
好看呀好看,看了这么多年小说,本来乏味了,还是燕垒生这篇《香虫》打动了我,求大神更新,好好看好激动,第一次给小说作者留言
2017-01-16 00:46
《香虫》是很有意思的一本书,让人看了还想继续看下去,很生动幽默!支持!支持!
2017-02-05 14:24
看了怎么多的玄幻、魔法小说,他们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腻了,《香虫》这本书不错,十分有新意,文笔也很好,相当抓人呀
2016-12-31 11:00
《香虫》太精彩了,故事内容紧凑,不拖沓,我最喜欢的一本书!!!!
2017-10-12 11:42
我觉得这本书写的很好,看了让人心疼,心痛,有一种犹罢不能,想一口气看到最后,看到一个完美的结局,满足一下,我们希望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愿景。感谢作者燕垒生为我们写出了这么精采的小说,丰富了我的情感生话!
2018-07-17 05:07
觉得好看的。点起来,《香虫》这部书,逻辑明确。剧情递进层次分明,就是伏笔太少。一路爽到底!
2016-08-10 20:06